close

很久沒更新了...這一陣子..

有進步...

跟他的吵架變短.跟他家人的互動也更自然.跟小孩的親蜜感也有增加...

對於小孩的事,我也可以用較多理解的心情去看待..比較不會常常大驚小怪....氣生辱命...

 

====================================================


昨天去趙先生家吃完飯在洗碗時..小的湊過來跟我聊天

小的提到  [阿姨,你兒子...]

大的就搶著說..  阿姨又沒有兒子...

小的發現好像用錯字彙,就回說...

那如果阿姨跟爸爸結婚.我就叫你媽媽,那我就是你的兒子啊!!

我就說..哦.對啊,那你要當我的兒子哦??

他說:對啊.我要當你的兒子啊..

大的在飯桌上..聽到...也自己加入....說...

阿姨..那我可以叫你乾媽,就好嗎?

我就說:可以啊.你高興就好啊....

我知道.畢竟大的也12歲了.真的硬要叫他改口他會難為情吧..

這事,以後機緣到了..再慢慢改吧....

 

 

昨天去趙家..小孩一直粘著我....

該是很開心,跟小孩的互動已經可以這麼好了..

小的粘著我背三字經..我坐在飯椅上陪他..他整個人爬在我身上...

好不容易背好了...大的又叫我要陪他寫數字..在旁邊看他寫..那種陪哦..

偏偏小的功課都好了..他也想要跟我一起,在哥哥寫功課的房間....

但是他會吵啊......:

這時候趙先生..居然默默的想要從客廳溜進房間

我就叫小的..你去!!..去跟爸爸去房間,叫爸爸陪你

他跟著進房..但是趙先生很賊.故意房燈不開.說他不太舒服

想要小瞇一下...

小的....就又跑下來找我...說爸爸要睡覺...

為了不讓小的吵大的.我只好把大的放著叫他自己寫....

我領著小的..進我們房間.....

陪著他玩..他還玩不好的跳棋..

玩一半.他就又改變心意..要玩什麼跳棋戰爭...昏倒

就是笨小孩在瞎玩的遊戲.........


芳問 : 有沒有覺得很煩

我說 : 有...很煩....又一次2個...

蓓 說: 哈~會啊,我在陪我姪子姪女時也會

我 說: 而且...又會有叫不動的情況..玩到該洗澡的時間..也賴皮不想洗

要一直催一直催.他還會跟你生氣...

大的也是...明明功課好了.也到了該洗澡的時間了..就一直不去洗澡

硬要在客廳看一下電視..摸一下....

 

.....

昨天晚上就在想啊....真的跟我原本的生活完完全全不一樣呢...

接受這些,改變自己的生活...都只是希望旁邊這個男人會疼你...

但..怎麼我還是偶而會覺得...幸福感很低...

總覺得..他的重心,還是在他自己身上....

他的重心..還是他想幹嘛.他有興趣的事....


是男人都這樣嗎?只有在追求的時候才會有...關心你的心情,在乎你開不開心.

腦袋裡想的事有一半跟你有關...


芳 說: 應該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吧..至少..洪東榮就不是這樣..這跟個性有關

但要是我,應該是跟趙先生一樣的.比較重視個人的興趣

要先自己開心了,才能開心的面對別人啊


我 說:他就是這樣..如果都沒什麼他喜歡的事...他就會覺得日子過得很枯燥,了無生趣..

我會盡量讓他去做他愛做的事...只是那些事之後.我以為他會想起我需要他的關心...

但...常常是,我一個人心裡頭悶著等...等他來關心我一下....

但..常常等不到.......

他呢..做完了會讓他開心的事後..會心滿意足的給我二句好聽話...

他會說.我好好哦!都讓他去做他喜歡的事.我怎麼那麼好..

然後開心的擁著我入睡......

然後......然後就這樣啊....

也不會問問....小孩煩不煩? 我好不好? 我想要什麼? 我開不開心? 我需要什麼?


沒有..都沒有哦....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男人這樣的行為....是正常的嗎???

結婚多年的男人..都會變成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