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二個人真的很無聊呢..又喝喝酒二個人在瞎聊...

瞎聊到後來..跟那個死人..又講到..關於..

左鄰右舍...人言可畏啦..什麼張媽媽,陳太太的...嚼舌根啦...

這種鳥事...根本不在我生命的字典裡...

本人的生活..向來是...

沒鄰居.少親戚.沒有左鄰右舍,沒有親戚五十......

跟他很不一樣..........

 

相較之下..他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怎麼說...

好奇怪...

他也覺得我好怪....

 

哈~~哈..我說..我根本不在乎[別人].那些我根本不在乎的人..的看法啊...

管他們要說什麼...??一點都不重要啊...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活的自私..我活的理所當然...

我沒有害人......就隨便他講......

但..他講,,,,我不一定聽哦....

姑娘我..沒有聽別人[五四三]的義務.....

哈~~哈...他聽到我居然可以用這種心態...

他簡直覺得....我!我!不可理喻!!

 

我真覺得太好笑了.......

像他那樣的人...聽到我的論點..整個恨的牙癢癢的.......

 

因為..我完全聽不進去他期待我跟他變成同一種人....

而且..他甚至拿我沒轍.....

這真的太爽了啦....

 

今天早上..聊起昨晚的事..........

他說,我的回應讓他很挫敗..我居然可以這麼[無所謂]..

不跟他站同一陣線.不追隨他的想法.........


我真的...真他媽的太爽了啦...

我跟他說.....

小姐我,現在愈來愈看清事實了啦....反正呢...我們二個....

我知道你的想法..你也知道我的想法...

我們互相知道尺寸.底線在哪...就好了....

不要硬逼對方去認同或一定要對方符合自己期望的那樣...........

這樣就好了.....


你如果.....想要繼續[過好日子]....就不要再想給我灌溉你那堆...

你腦子裡以為的..中心思想...!!.

大家..你不機車我..我就不雞排你.....

 

他說:你居然現在就會講這種話了,你不要忘了,還沒簽字,[紙頭沒名,紙尾沒字]..

我說:嘿啊,好加在還沒簽!我還要多多評估一下咧..

        啊不然...你也可以再去找看看..有沒有比我更好的咧?



....................今天早上..整個就是[爽]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