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困擾了我好久的....一個問題,一個情緒..

 

昨天刻意..想找個清淨的地方..好好想想...

自己一個人,又跑去北投了...

這一次去了,好多年有路過,但卻沒有停下腳步真正走進去的那一座公園....

那座公園...是我最天真無邪,最無憂無慮的那些年....

記得那些年,,我總是一個人從逸仙國小走路回家....

我總是會背著書包先到這個公園溜達溜達...有時候就把書包扔在涼椅上

人呢...跑去後面的假山裡....跑來跑去...活脫脫就是個野孩子嘛...

玩到開心了.....就又一個人乖乖的背著書包走回家去......

 

....好懷念..那時候的無憂無慮啊.......

 

挑了個可以看得到假山的位置靜靜的坐了下來....

想一個人..好好的...好好的想一想....

 

我想,我真的該去好好學習....如何不要再去聽大腦在亂說些什麼.......

大腦給的想法...太多也太負面...太混亂也太自虐....

這幾年就是這樣....一路混亂又一路自縛的走的好辛苦......

待我靜下來時......

發現大腦也想的累了,打結了......

大腦給了一大堆沒有用的建議...哈哈哈...

給了一大堆..不知何謂的情緒......

也給了一大堆..似是而非的答案......

哈哈哈...


突然..有一個聲音...

告訴我自己...

你怎麼就不懂...每個人的生命步調不一樣啊...

你看著別人那樣走..你就著急的來問自己..為什為不能也那樣走....

這不是很好笑嗎???

明明我自己...也還不確定.....

我真的想..也照他們那樣走嗎?

我很猶豫很不確定....但又不放過自己...

整天抓著自己一直問...一直問...

何必呢???

問到底了...狗急跳牆了....又如何???

 

叫我現在分手嗎???

我也放不下...

叫我切個時間嗎?

好像也還沒看到如此發展的必要.....

而且..去年底訂的那個時間點..不也平安順利的過了.

那現在有想走嗎?

好像也沒有..我只是.還沒[確定]而已..

那有很想要嗎?

好像也還好..因為現在的我......

愈來愈在乎的是...自己快不快樂..

 

我想...我的心在告訴我...活在當下吧....

不要再拿一堆無聊的問題.無聊的情緒

來綑綁自己了......

把現在過好..

還不能確定的事...那就是時機未到.....

我急.我追根就底...一點意義也沒有...

徒增自己的壓力及情緒罷了.......

放自己一馬吧...

相信我的生命步調....

時候到了.一定會帶我到最美的那個地方去...

不用急......

現在,就只是要讓我看看風景,要我學習多愛自己....

現在,也只是要我看看身邊發生的一切,是不是我真心想要的....


現在....

只是要我認真過好現在.用舒服的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