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有個廣告..

如果我不在咖啡館裡.....就是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這幾天有一個感覺....


我好像一直以來習慣把不開心的,難過的心情...紀錄在痞客邦裡..

那也就是說.像我..最近好一陣子沒出現新文章了..

就是..我在幸福ing 啦...

 

所以...如果我沒有在痞客邦裡時...我就是幸福裡啦...

 

最近..很幸福..確切,而微小的幸福...

心也穩穩的....

有遇到大的小的問題..你都會幫我,有體諒我,

除了聽我說,也知道我要什麼,適時的給我支持..

我想要的,我說的,你也都有記在心上....有做出來讓我知道..

謝謝...

真的謝謝你....

 

很久沒有這樣的心境了......

我想,我自己的改變,也帶動了你的改變...

我在慢慢調整自己,讓自己一直往..更好更好的方向去...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像現在這樣...攜手一起往更好更好的方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