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

現在是每週 一定 就要有個一二天是留在公司玩..玩到超過8點...就對了啦???

 

上週一是陪同事玩電動.陪到快9點....被我唸了一頓..

週四又留在公司小喝..老娘索性也留在公司一起喝..老娘我幹嘛比他早回家啊...結果我們二個一起8點出頭才回家..

隔天我唸他...下班後的時間,我可以體諒你想留在公司跟同事小小喝二瓶,講講工作上的抱怨...但...

通常都6點前大夥就都回到公司休息了...你可以不要常常聊到七晚八晚了..才要回家嗎?

他還回我..我沒有常常啊..我很乖呢..一個星期也才2天.......

對!!!!..一星期 [[才]] 2天留在公司留比較晚...

小孩也才每週1到週4晚上會在家裡.會需要你盯一下功課之類的.注意一下生活起居..

偏偏4天裡面.你就佔了2天晚歸........這樣叫..不常哦???

唉...........

 

本週..昨天週一.......又是...

上週是[陪同事玩]...而本週是[自己玩]....

只是從9點變成8點半......唉........

當場覺得自己...在教的.原來是個[男孩]..不是個長大成人的大人...

 

我說:我們對於 [[不要太晚回去....]] 好像共識不太一樣哦???

你不覺得...這個時間..還是太晚了嗎???

他老大..也還算有良知...

默默地聽我唸...只敢說對不起..下次不敢了...

我說...不是不讓你留在公司..下班後偷一點喘口氣的時間...

而是..上週我才[靠北]了一堆大兒子的不乖...

我們的共識,不是最近要把小孩再刁緊一點嗎????

難道..你都沒意識到要多花點時間跟心力..在小孩身上嗎?????


上週才說到..現在因為你比較有在管小孩,也可能因為有我幫忙照料小孩的生活..

所以現在阿媽比較不會盲目的寵小孩.也不會在你罵小孩的當下再跳出來擋了.....

 

難道對於這樣的轉變...你沒有意識到..是要花心力去維持的嗎???

 

唉.........說他是大男孩..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腦子裡..打電動.及做會高興的事....所佔的大腦比例...

百分之40以上...........

其他...工作可能佔了40%.我及他爸媽的事.高估點,可能佔10%

其生活及小孩的事...就佔最後10%吧....所以明顯不夠用....

 

再晚一點....他睡前打給我..明顯心情很不好的對我說....

~~以後,小孩的事...我們都不要管了~~


什麼??!!當下很想罵他..你是在講什麼肖話???

但我當下也不說什麼..我猜,可能是被小孩氣的,才跟我說這賭氣的話吧...

後來隔天才知道....

唉..原來是小孩講不聽.阿媽又生氣了....

看他又七晚八晚才剛回來..就亂掃射一通/..

一邊罵小孩..一邊又對小孩講...反正小孩都他們二老在顧.老爸都不顧...

叫小孩以後不用聽爸爸的話...只要聽阿媽的話就好了.........

 

唉...........

活該...又中槍了吧....

叫他...要為這鳥事..自己負一半的責任....

他的確是太[[靠勢]]了...想說,反正小孩在家裡嘛..

吃的喝的..有阿公阿媽在..有人張羅就好了.......

不想想....照料小孩的責任..原來是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