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楊小櫻生囉生日蛋糕.....這是他們家的妹妹..還沒有名字哦...暫且就叫"丫妹"囉....

丫妹有大大的眼睛.厚厚的嘴唇,大耳朵,還有髮量充足的頭毛哦...開懷大笑超像他老爸的啦...

(丫妹現年2週!!)          

           

 

                             



這是我媽媽幫朋友帶的小孩,"杜承恩"="魔鬼轉世"....

不要被他照片裡可愛的樣子騙囉.他心機可是超重的啦...

都不知道到底是教的挑眉質疑  他的拿手絕活是.一秒內=>趴倒大哭嚎啕大哭 

以及嗶!嗶!嗶!嗶!.退車入庫吐舌頭......

將來長大一定是個小颷仔開懷大笑

 

 

這隻是恩恩的弟弟.....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名叫倫倫,又名"魯蛋",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太像魯蛋了.....一來我們家就很得竉哦..開懷大笑

剛滿月就被他的媽媽送來我們家.這些照片已經是我們辛辛苦苦把他養大了,脖子有點力氣了,

不要以為我們虐待小孩哦...

 

好久沒見到小魯蛋了,不知他現在是否一樣可愛...有沒有聰明又健康呢?

是否記得阿姨在你還軟趴趴的時候就幫你餵奶換尿布呢?

魯蛋啊..你是出生來讓阿姨練習的嗎?開懷大笑

之後阿姨遇到再小的小孩都不怕囉..照玩不誤....吐舌頭

 

 

一直一直都是專業阿姨的我,真的很喜歡小孩子,可惜啊...我們家到目前為止都還是"玩別人的"吐舌頭

我阿姐都還不趕快生,不然到時阿嬤帶不動,最後還不是又累到我.到時..保母費最好是我在收啦.勃然大怒

不然我就虐待你的小孩....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