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朝陽霹靂五朵花難得又合體囉!...

 

這一次是由榮獲"今年最愛玩獎 "擔任發起人,

 

任勞任怨的妃負責導盲...哦!不對,是導航吐舌頭才對.

 

雖然一早出發沒搭上預訂的車次,本姑娘我也〔度蘭朵〕了一會,

在發車前硬是跟司機報抱怨了足足三根煙的時間,差點抽死我了嚎啕大哭

 

中間又給我塞車勃然大怒還好最後下三義交流道時司機大哥很夠意思地瘋狂大超車,硬是插隊插了有三公里之多,

 

不枉我在上車前給他〔(台語)撒嬌兼拜託請他開百五〕開懷大笑

 

三義豔陽高照哦..有漂亮的花朵,小小回味的遊樂器材,及好看的秀,還有很殺記憶體的卡通場景配合拍照哦..

 


 

傍晚吃完好吃便宜又大碗的賴新魁之後..殺往勝興車站囉....開懷大笑

這個地方是本人呢,有一點小回憶的地方,呵呵....

還是一樣人超多,但好像有多幾間新的小店可以歇歇腳兼看風景.


 

為了趕著晚上要老板帶我們去看螢火蟲..阿妃不顧危險及形象跳上老板的機車後座,當前導車去勘景先囉!!

還被老板柀笑說:驚訝這個女生怎麼這麼沒形象,在路邊抽著煙就跳上我的摩特車...吐舌頭

還好果然不負眾望螢火蟲很多哦.小嫩嫩也很開心,大家都很開心.

只為了小嫩一句話:阿妃阿姨幫我抓螢火蟲吐舌頭   阿妃阿姨也只好硬著頭皮去抓其實從來沒抓過的螢火蟲囉戴太陽眼鏡

 

晚上一邊喝著紅酒一邊與好姐妹們談心,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但我們分享著彼此的煩惱與開心,也真心的希望彼此更好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友情吸引人的地方

 

第二天到龍騰斷橋取景囉...


 

坐在外圍的大樹下似乎休息太久囉...開懷大笑還吃了好吃的黑色臭豆腐.好吃好吃吐舌頭

 

可是小嫩嫩似乎不喜歡阿妃阿姨的”拿石頭”遊戲.開懷大笑..呵呵..玩二下就不玩了..

 

小嫩又在走不賞臉路線囉..勃然大怒

 

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加足馬力往新竹師父方向前進囉..

要求業務蒸蒸日上的,要求夫妻和合的,要求天賜良緣的,還是要求家庭和樂的..

都快來哦....開懷大笑

 

有求到符的,回來後趕快”放符仔”~祝你的另一半多吃點你的口水,讓他馬上開竅哦!

有求到護身品的,趕快找到良緣,一些阿里不達的不要來哦..

還有求到保健米酒的開懷大笑,要記得按時內敷外用哦.包你身強體壯.藥到病除

這些都是師父的關心用心跟愛心哦...

希望各位好姐妹都有好消息哦...

 

還有還有..新竹十七公里海岸公園雖然沒有走透透,

但光看〔海天一線公園〕就知道它真的是個好地方哦!還拍到美麗的夕陽.

感謝新竹阿Q小姐的熱心提供.開懷大笑

 

 

這一趟三義新竹之旅超開心的啦..也見到很久沒見的冠君小姐.今年就要從研究所畢業囉..恭喜!恭喜!

希望以後常安排大家能多聚一聚.畢竟我們北中南要大集合是有點難度.

可是如果太久沒看到你們,我又會很想你們呢..微笑

大家要多多連絡,這樣的感情得之不易,我們一起好好珍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