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歲又一天之派對,有酒女四枚..啄木鳥.瓊月.小如及我本人..開懷大笑

還有伴酒男二枚.阿福及玉山哥..

 

那個手舉很高的就是我本人啦 !(因為不太會搖,只好充當鋼管啦!)


 

 

福哥是很好的人,可惜我不是他的菜,

不過感謝鳥兒遇到好男人都會想介紹給我,雖然不來電但也讓我多了一個男性的好朋友哦!

福哥喜歡瘦子+愛化濃粧的女生開懷大笑,如果朋友們身邊有這樣的女生,麻煩幫福哥介紹一下哦!

 


 

我跟小鳥有15年的交情囉..從靜修開始,我們就一直是好朋友,從功課.家庭關係到身材

原本只看到我們倆個都有很多相同之處,慢慢地這幾年卻也也發現愈來愈多完全不同之處,

從以前在學校的競爭名次的開始,跟這個女生一直就是彼此推動不偷懶的動力

再來一些課外活動,發現這個女生沒有我以為的驕傲,而且我們對於當時的家庭都有著一樣的無力及叛逆

還有身材,原本我們都是肉肉級的女生,而他在高二一次受傷後,好像就慢慢地愈來愈瘦...

尤其到了.我大學時,每次回來看到他都更瘦了一點..

只是原本羨慕的我卻也漸漸地為他的身體擔心了起來

還好他開朗的個性沒有變,還有他的一雙巧手及美編能力..

還有他的熱情及熱心..這點我可能永遠輸他..

 

我們這幾年發展出來的不一樣還有..

他一個工作可以做超久的啦.現在的嬌聯少說也有十年了,而我...

在他這十年中..我少說也換過十個工作了啦開懷大笑

還有他的朋友超多的,有七十.八十幾年次的.他也跟人家玩得可開心的累..

而我,還是一個秉持著朋友還是老的好..這句話微笑

在我的朋友圈內,有90%都是超過十年的啦..其他的...

就像福哥這種人..也算可遇而不可求啦.





好不容易等到都三十歲囉...呵呵..

我跟鳥又繼續做了下一個約定..

那就是.等他決心從嬌聯離職時,就是我們二個一起去日本打工遊學之時哦....開懷大笑

可是應該是在至少二年後吧,...

等我存了一筆安家費...才能出去飛啊..開懷大笑

 

嗯..二個女生,一個是鳥,一個會妃(飛)...開懷大笑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