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又想起在老家的老媽媽,老爸爸..惦記著不知他們可好...


所以上週日又跑回北投看看.


這一次就沒有眾姐姐們都回來的浩蕩場面了,我安心不少...微笑


在飯桌上我還笑爸媽..怎麼一桌子的菜都是醬油色驚訝     .啊不是說著要吃健康一點嗎??


飯後與奶媽閒話家常一番後.因為又與小鳥有約.便早早就離開了,


回到樓下..看著這個我好多小時候回憶的地方......


拍幾張照片..留念一下好了....



這是奶媽家樓下大門....(我自己第二間老家,就在隔壁棟,但沒拍..吐舌頭)                 

 


文化國宅社區內道路...很漂亮吧.很有綠意..社區裡大大小小的公園..至少有五個.很棒吧.

 


轉角白色那一棟.是我第一間老家.但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是別人家了...三層樓的透天厝.


 



巷子口的甘仔店....以前當小跑腿.及買糖果.枝仔冰很愛去..


 



小時候都在巷子內外.亂跑....從來也不用擔心會被挷架,反倒是常常..跟隔壁的打架..哈哈開懷大笑


 


我的鄉下就在台北市....以前看同學都有"下港"..總搞不懂.為什麼我們家沒有"下港"???吐舌頭


現在終於懂了,我的"下港"..就在台北市啦.....哈哈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