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前二天公司大掃除..突然老板娘決定,隔天提早一天放假...

當晚上吃完尾牙後..就開開心心地準備放大假囉..

 

除夕前一天,....除了.前一晚尾牙造成的宿醉之外,還幫公司去跑了一趟銀行.然後..坐著公車..

去看..過年前一直很忙.一直跟我很不剛好的男人...一起吃個晚餐就回家了...

 

除夕..今年的我很偷懶.老媽大部份都打掃好了.我也不像往年那麼積極地東擦西收的...哎啊..能過就好了..

今年最大的功能.就是跑跑腿..買東買西囉..還有晚上吃年夜飯囉....

 

初一.起了個大早.去當賣花的姑娘..很坎坷..一早先到漁人碼頭.

只賣了一束.差點還被拍照開單呢..疑惑

第二站到北投公園..還好小有銷..

傍晚覺得好像又沒人潮了..趕快再殺到八里左岸...

再賣他個2小時也好..不無小補...

可能飄著小雨而且時間也晚了...警衛伯伯眼睜睜地看著我們在他地盤上賣金莎花..卻也沒趕我們..

真好.....

 

初二.一早先張羅初二拜拜的東西.趕回公司拜拜去..中午趕回家.阿姐與姐夫回娘家....凹姐夫買了一束金莎花.送姐姐..開懷大笑


姐夫花299.換得老婆一個開心的吻...很值得啦....而我銷庫存..也很開心啦...開懷大笑

大家都開心...

 

初三.早上..帶老媽.阿姐.嬸嬸去林口竹林山寺拜拜..下午和機車人吵架...氣他在忙什麼都沒交待.彼此一直不冷不熱好幾天了...

後來沒事了啦...開懷大笑講開了就沒事了...

 

初四.睡個飽...下午去看艋舺.晚上就搭邱小芳的車下台中囉..自己再轉車到埤頭..一到埤頭就被阿母及他黃先生..

帶出場去...成哥家喝酒...驚訝

 

初五.還好沒有下雨了.約了好姐妹們攜家帶眷到花園公路李將軍餐廳聚餐..

 

哇..阿嫩仔被擋到了........補他一張...開懷大笑


 

初五晚上我們三個單身女子殺回家收拾棉被枕頭.又衝往嘉義桃源國小..

看!!一車的行李.快塞不下了!!


晚上當然免不了又是飲酒作樂囉!!!哈哈哈~~~

 

初六早上到山上拜拜祈求一年平安快樂...師父還送我們一人一條佛珠結緣呢...

下午回到eril家補眠前,先到埤頭唯一最熱鬧的街上採購新鞋囉..去年也是在同一家買的..

沒想到....晚上真的買不到回程的車位.只好改坐隔天一早的車回去囉....

 

初七佩服eril居然可以七點15準時把我挖起來..我還昏昏欲睡地..就被丟上了遊覽車...才短短二個小時就回到台北了..

也太快了吧..我的眠也還沒補夠....就又得下車了....真慘...............

終於回到家了..好像瘋了好幾天...開懷大笑

下午又跑去約會..晚上才剛回到家.臨時決定和孟真去試賣鞭炮..收假前二天.不趕快賣一賣...不行了!

果不其然..生意很差..就call阿福出來.一邊賣一邊放囉....自得其樂啊.不然怎麼辦...老板娘跳樓大拍賣了....吐舌頭

還好臨走前.隔壁放鞭炮的遊客有來採購了一點...不然當晚的生意真的也太慘了吧!!

幸好有把..成功率只有10%的黑心水鴛鴦賣一點出去!!吐舌頭

 

初八準備收假囉..除了睡到飽.還睡了個午覺...好好地爬一爬枕頭山...

今年放大假.....房間都沒整理.而且還堆了一堆庫存..更亂了....

預計要在元宵及3/14再努力一下下..把庫存銷一銷......

加油加油...

 

~~這個年假,也太忙了吧~~我的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