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小敏在聊天..聊到.我們之間有一個共同的問題.....

我們都不喜歡直接開口要........

 

後來才知道..原來不是我們二個有這個問題.而是我們三個(連小嫩.....開懷大笑)

 

小嫩天使每次想吃東西,都說......媽媽!我肚子餓....

 

然後小敏就去找可以吃得飽的東西要給小嫩..

 

可是..找到了,小嫩又都不吃........

 

常常搞得母子二人都覺得很生氣

 

~~你明明說肚子餓啊...那為什麼又不吃呢???疑惑

~~媽媽壞壞,人家不是要吃那個啦.....傷心

 

原來....搞半天.他只是想吃桌上的餅乾罷了.....開懷大笑

 

小敏說.他同事聽了這個故事之後說...他真的是你兒子呢.跟你一模一樣開懷大笑

害羞害小敏自己不想承認都不行....

 

我聽了之後...大笑..開懷大笑

 

我說......那我應該了解小顏的痛苦了...因為我自己就是這種人...

 

小敏說...應該說..小顏了解趙先生的痛苦了.......因為小顏也是苦過來的人...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