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哦....

都幾歲了..還在想媽媽??

今天早上居然想著一些事.想念起奶媽給我的溫暖..

想到自己在床上猛掉淚..

 

 

上週日回北投探望奶媽,回去陪他吃飯.聊聊天..本來想請教他.關於..

婚姻.關於我.該用什麼心態去經營未來的路...

其實我有點苦惱,有點擔心.

但...我又不知道如何開口.不知道..

萬一奶媽跟我說..這樣不好,或不讚成...那我怎麼辦...

所以..我也就沒敢提了,就這樣...這件事就先擱著了唄...

 

但前二天又遇到了一點狀況..除了自己思考自己反覆想之外...我不知道可以找誰問,

找誰問.是安全的?

找誰問.他一定不會笑我?

找誰問.他一定是替我想.為我好.夠理性.不會比我更情緒..不會節外生枝....

找誰問.他不會日後替我記仇,讓我陷入二難.

 

今早一起床就想著這件事..

以前曾為了一些事情回去跟奶媽訴苦....

他幫我想了辦法,而我也真的照做....結果,完美!就達到我想要的..

記得當時.我在訴苦時.奶媽用他一個長者的立場..給我建議.

他沒有跟著我的情緒.他知道..我需要的..是辦法..

也許現在回想這個”辦法”..不過是很普通的事情..可是在當時的我,真的就是不懂.不會..沒有人提醒.

有些種事情也不好去問別人..只好.訴苦給奶媽聽.

 

還記得小時候.外婆過世後,有一次被哥哥欺負,我躲在房間哭..

我整個小腦袋裡想的都是..我要去找奶媽哭訴..我要去跟奶媽說.他一定會給我秀秀的..

 

後來回三重後....我跟自己的媽媽衝突不斷.而跟奶媽也因為距離拉遠了,

且三重媽也不願意我常去看奶媽...

從那時開始..我覺得自己就是..沒有媽媽愛的孩子....

 

跟奶媽的距離被拉遠了..且隨著年紀增長,跟奶媽的親密感好像也就沒那麼濃了..

再來又去台中讀書...又根本是斷了好幾年沒有連絡....

 

這些事情偶而會在我腦裡突然出現...會有一股酸.一股可惜...

會覺得.如果我真的是他們家的人.我真的是奶媽的女兒..

不知道該有多好??

我就可以不用客氣.不用不好意思..可以大聲說..我就是很愛我奶媽啊...

不用一直覺得自己缺乏母愛.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媽媽疼..

 

好奇怪哦...都幾歲了,還在想媽媽??

阿妃還沒斷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