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小璇剛跟男朋友從大陸玩回來..接下來的生活重心是工作,他的另一伴..是夥伴...不用給自己及對方,不需要的壓力..

 

黃小敏出發遠征去西藏拉撒了....剛好去整理這幾年來心裡頭的不痛快,順便預告了回來時..會是全新氣象....敬請期待...

 

邱小芳在努力學習...人妻要俱備什麼,後媽,要想通什麼.....先預習.......且在目前已知的淺淺藍圖裡.慢慢一筆一筆勾勒....

 

劉小君出差到杭州去了..研究所畢業後,他要在工作上衝破瓶頸.....前面等著他的..是各種的可能及機會.等著他去爭取去抓住....

 

而林小妃..才剛剛可以想..他要什麼?以前他從沒有認真想過他要什麼...現在他可以慢慢摸索,怎樣的生活態度才是他要的...

她想要看看.他能給的...是不是她要的....

 

 

 

今天謝小璇笑我說..存那麼多錢.要幹嘛?當然要拿出去玩啊....驚訝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我何時有"存那麼多錢"???驚訝

 

~~原來..她是指我戒煙後每個月可以省下近2千元的煙錢....哈哈...好啦..也算對啦..

 

好吧...那就拿去玩吧...開懷大笑對啊....不然存那麼多錢要幹嘛呢?..

 

有多一點點零用錢,可以拿去跟朋友去龜山島.去賞鯨也很好啊.....

  

阿母說.現在我們"尚好"的時刻呢..自由自在,愛去哪就去哪...不用顧慮小孩,不用老公允許.

 

 

嗯..我說..這最美好的時刻.並不是我最有錢的時刻.也不是我最青春無敵的時刻.

這最美好的時刻.是我看到.我在乎的朋友們.每個都擁有自信.自信一定會幸福.自信可以把自己過得很好

自信知道自己在什麼路上.自信知道自己在幹嘛...

是的,沒錯...我們都有困難要排除.都有頭痛要解決.

可是我們都很勇敢...勇敢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去.就算知道這路上不太好走...也沒關係.也還可以看看風景啊..

 

我說..這最美好的時刻.是因為我們剛好具備了.....自由.信心及勇敢.

 

自由卻不會迷失.因為地圖已經在心中..

信心是來自於愛.愛自己也被愛.

勇敢則是因為願意承擔.可以承擔...

 

我很開心,我在這樣的狀態...更開心.我愛的朋友也在這樣的狀態.

 

~~啄木鳥...快一點啦...趕快加入我們.最美好的時刻啦.....

要勇敢去要....要聰明地去要....

明明知道是壞習慣就要努力放下,明明知道此路不通就不要鑽牛角尖...

不然就妄費我們被稱之為"熟女"啦.....人家都說我們熟了,我們還跟他客氣什麼...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