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整理大學時期的舊照片..翻到一張...

那時剛到台中去.人生地不熟..

只知道開學後..突然有一天在我租屋處樓下遇到...

好像跟我同班的人...(當時我能認得"同班"算很利害了..)

後來才知道..他就住我樓上,...

但我租的是最後出租出去的一間.沒有對外窗,沒有陽光...

他的,好像有....(請他自己上來回覆一下吧..到底有沒有?)

第一個學期,就發現有一個蠻談得來.又同樣嗜好的同學..真的好開心....

同嗜好..就是..我都會跑上去他房間一起抽煙...哈哈~~

第一個煙友哦....

我們是一個北一個南,我台北他高雄..

卻莫名地很談得來....他跟我一樣有爽朗的個性,很好相處.

第一個學期,一起住在青年高中旁的學生套房,

哈哈...學期結束前,也快過年了...我記得這是在一中街前的中友百貨門口..

有辦活動..當時我們一起留下的記念....

沒想到...這麼多年後拿出來看,整整12年,一輪了...

沒想到...照片旁,有一個當時讓我們留念的[新年希望]...

挖里累....怎麼,我們二個12年來的..新年希望都一樣啊....

昏倒~~~~  

88年新年新希望  

  

有沒有看到...

旁邊二行字..兔年心願.塑身成功

哈~~哈~~哈~~~

我會笑死...過了一輪了,還在同一個願望..

唉~~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