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後靈出去了...可以繼續我的待續篇~~~~開懷大笑

 

 

 

 

第二天享用完早餐及漂亮的戶外大草坪後...阿妃的人生第一件比基尼要上場囉...開懷大笑

三十年來第一件比基尼泳衣來囉....


 

還可以吧...有努力瘦身了一陣子...加上小小的修片動作,為了不要傷害各位好朋友的眼睛啦..

 

中午離開飯店後..第一個景點是.

.....肚子餓了嚎啕大哭..  

 

老板..液香扁食先來個四碗.還有公正街包子.再來個八十顆啦..

後來我個人的結論是公正街包子.進巷口後第二間我個人比較愛吃.....~~皮薄餡多滋味好.實在好吃A~~~

而紅茶很香,但我個人覺得太甜了沉思


你看..一次幾百碗在外帶....嚇死人!


 

再來是..慈濟的靜思堂.

很大.建築物也很漂亮.內裝也很精緻.我只能說:慈濟真是ㄊㄚ ㄇㄚ的蠻有錢的啊..開懷大笑


 

再來必去景點.慶修院,是阿福大哥強調的必去景點哦..

是個有百年歷史的日式修道院.很有味道.要花蓮玩的朋友..阿妃.推推推~~


最後是小鳥推薦景點..牛山呼庭..

 

等一下.....那個~那個~~我忍不住還是要講一下..

以後跟我出門拜託請不要用衛星導航指引我 勃然大怒..

給我一個好一點的地圖就好了..

這一次衛星導航ㄊㄚ ㄇㄚ地又把我導到..深山林內了啦嚎啕大哭..很機車,山間小路的連會車都有困難..

還好遇到的是熟門熟路的當地人,當下發現是個外來的美人兒開車開懷大笑..馬上自動倒車..

先禮讓我過...感恩蛤~~開懷大笑

 

來看一下牛山呼庭的照片哦..


是個不賴的地方.有草地.有沙灘.有海水...

可惜我們到了之後馬上下起毛毛雨.不然會有更多美美的照片.

阿妃我就躲到屋子裡享用下午茶啦..

 

這一趙去花蓮要感謝阿福出錢又出力哦..

最認真在找景點的就是他啦,出門後又最認真在幫我們拍美美照...

回來後,第二要感謝小鳥啦..

照片都是他一手包辦.挑選.加亮.傳檔...

我才有美美照可以給各位好朋友看哦...

 

阿妃的30歲因為有你們,又增添了一抺光采哦....

出去玩,就覺得自己很有青春的活力...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