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情的謝霈璇以及殘忍的邱小芳...跟太超過的冠君以及改姓張的東港洪先生.......

到韓國去爽跨年了...

我決定自立自強.雖然沒啥驚人的活動,但也是要有朋友陪..

 

雖然小君要顧店,不能跑..沒關係..那我們來個友情支持一下

在7-11門口跨年也不錯啊!!加上很愛碎念的老板.<五股陳先生>

我們的跨年..也還蠻熱鬧的啦...開懷大笑

 


(我不是那個愛碎念老板,我是孟真老公啦)

 


(左:小君,人妻資歷3年..,右:準人妻孟真,人妻資歷註冊2個月....)

 


我愛小君.小君愛我..7-11門口2010跨年....

有朋友在,就不孤單...

 

原本2010元旦要去平溪放天燈的..

結果有一對愛睡覺的夫妻..睡到中午又睡午覺..

把我的計劃都破壞了....只好晚上去打保臨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