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老妹喝了瓶紅酒,...現在有一點酒意.....

老媽房間聽著電台..放著...某一首熟悉的台語歌,還蠻好聽的,卻記不得歌名...

好像叫...為何你愛著別人...??哈哈..

 

 

........你知道二軍的心情嗎?

今天..她跟我說了這句話..

雖然是開玩笑的..但我的心卻揪了一下.....

 

二軍???

只能等著主力選手.有嚴重失誤.或受傷.下場..

才有輪到他上場的機會..

如果為了大局著想.似乎不該有這種想法..

但..這麼多年來他努力的練功.這麼多年來,他忍受著跟別人一模一樣的訓練操課..

為的是什麼

不就是上場打一場球而已嗎???

這個願望似乎是奢求??

.........

我是不太懂這個制度啦...

二軍..到最後如果表現的好..是否有機會會晉升為一軍呢???

還是..就注定..一輩子默默地當後備選手???

 

 

~~~自行追加..梅子酒一杯~~~

她如果從來沒有認識他.會是怎樣的人生?

想起...鄧麗君那首歌.....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情

也許愛著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

 

~~唉啊...也無從考就.追就了...

她從19歲就認識他.他們彼此吸引,彼此迷戀..

當時年輕..談談戀愛真的沒什麼....

就算有其中出軌,有浪費青春...也沒關係啊

人生..不就是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面嗎??

 

對厚...忘了介紹...~~

反正..就是...維多利亞秘密那個朋友啦...

這樣也能哭那個朋友啦...

....他跟他的男人又恢復以往的關係了....

我不知道他的心態...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就算他一五一十地告訴我所有發生的事情....

我還是無法理解........

 

那個男人...真的可以辦得到嗎/

真的到今年..又真的可以有個結果嗎?

還是..又重覆..那10年中的...十分之一呢

.....她說...

她在氣頭上時..有問過男人..

如果..沒有呢??...

你敢不敢....現在馬上..跟我說

從此之後就再也不連絡..

彼此一輩子,就這樣..再也不見面...

 

 

她說..其實他自己也從來沒有認真想過.結婚.或未來..

這檔子事...

是一直潛意識裡覺得...這件事

還遙不可及...???

所以..這根本不在她在考慮範圍??

所以..她根本不用去擔這個無謂的心...

而當身邊幾乎所有人..都在談論這件事時,.

他又該用什麼心態去想這件事..

一樣可以處之泰然嗎??

一樣可以無怨無尤嗎??

 

對她..其實是覺得有點不公平..

當其他人已經在面對另一個階段的考驗的時候.

她是否也有一點心酸呢?

 

也或許我自己為她擔心太多.

希望我這個朋友...

能快點找到屬於他的辛福..

不要再浮累...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