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去高雄.一開始是小敏的邀約.墾丁行

後來改為住蓓芳家.再在墾丁碰面..

第一晚的pub行程.也約了7年不見的一元作伴.

我大學時代最要好的男性同學,一天到晚說我如果瘦下來就追我的臭男生..

 

酒不好喝.音樂也不對盤..幾個熟男熟女..早早就離開了..那個不適合我們的地方..

我們真的已經脫離這種年輕人的熱鬧太久了...

聽的音樂已經幾乎完全沒有共鳴了,...

還是寧願到對面的咖啡廳..至少可以好好坐下來慢慢聊一聊...


 

一元沒有變.甚至還更瘦了...也更黑了.

這次見面雖然沒有熱情擁抱的激情.但卻也勾起了不少那個時代的回憶..

我跟他..有草莓酒的交情....眨眼睛

 

隔日週六悠閒地開往墾丁.一路上跟芳說說笑笑.拍拍照.很有外出散心的心態..

還有經過娘家借拍攝的豬腳店..一定要去拍照及嚐一下口味的啊..


 

過了13年..沒有來墾丁玩了.....墾丁變好多..

可能也因為不是大日子.大街上並沒有很熱鬧.

不過沒關係..我們只是在海邊走走看看,砂島.船帆石.鵝鑾鼻公園.及台灣最南點

我跟芳探險發現新地點.台灣最南點


 

傍晚又跟小敏在福容享飯店享受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飯後坐在廣場聽著樂團們努力地用破爛的音效給我們的浪漫...

一瓶紅酒.幾個朋友..聊聊天...


 

最後臨去時,還找到13年前..找不到的"出火"...開懷大笑真是太值得高興了...

13年前.....11個高中畢業的女生..騎著租來的機車.上山夜遊找出火..

可能當時景點還沒有像現在如此開發..並不好找...還好13年後.....重遊此地..很幸運地順利就找到了..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