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陪我走過...15個年頭.............

 

這15年來..從一開始的好奇,懵懂.到後來的習慣.甚至依賴....

 

我最記得....當年隻身下去台中時.一個人住在暗無天日的小套房,又要找工作,又要吃飯,又要加油,

 

當時學校剛開學,我一個朋友也沒有,更是舉目無親.........

 

有一度,身上只剩50塊....機車快沒油了.又還沒吃飯...

 

但...我還是為你獻出我的全部...為你花了45塊....只為了留你下來陪我....

 

我真的永遠記得...在那段我最孤獨的日子...只有你陪伴著我......

 

 

你也知道.我是個.............惜..情....的人......................

 

這麼多年來,不管身邊所有的朋友都叫我離開你,也不管那個爛政府又用什麼卑鄙手段要逼我們分開....

 

我都不為所動....因為我珍惜我們的革命情感...

 

這麼多年來,不管是你陪伴我的代價愈來愈沈重,還是我的皮膚.肺部.鼻子都一直在投訴你

 

但.你知道的...我都是偏袒你的...........因為我知道...只有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你會在..

 

 

以前都覺得..反正人生這麼苦......說什麼愛上你會早死.說什麼繼續愛你是在傷害自己...我都不在意..

 

真的.......人生這麼苦...........早死....對我來講好像也沒麼關係....

 

 

但現在......我突然害怕起.....我才剛要幸福而已..前面的路好像才剛要順了點而已....

 

我如果...在這個時候,或才剛幸福而已..就死了或病倒了....

 

我一定會超不甘願的啦...........我不要.我不要.....

 

所以...我想要保持我的健康,我想要可以陪伴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久一點...

 

所以....對不起囉.....ごめんなさい。。。。。。

 

小煙煙....你的階段性任務完成了....請你功成身退...謝謝你這麼多年來的不離不棄........

 

從今後我的人生沒有了你,我也會很堅強地過下去的...請你不用擔心....

 

小煙煙...也請你不要再想我,不要再找我.不要再愛我了....................

 

就當我們緣盡了吧...請放手讓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