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幾乎胸部.沒有一天不痛的.只是大痛跟小痛的分別罷了..

還好的是...還沒有痛到..覺得需要再去看醫生的地步...

只是一直痛著..或..一直覺得不甚舒服的狀態...

 

今天..心血來潮.....

因為在減肥..想到..怕又是從胸部開始縮水...開懷大笑

就做做讓胸部會尖挺的運動..各來個50下吧......

果然..胸部上方的肌肉組織有感覺一點點微痠的感覺..那就是有運動對地方啦...

洗完澡..想說..順便按摩一下.也按按穴道吧....

啟料....這一按...媽啊....好痛..很多很多痛點...

我的天啊...痛點也太多了吧.....不止肌肉組織的地方在痛...連...害羞應該柔軟的胸部也痛..

 

氣死我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吧....

好好的給他..按摩兼推拿..熱敷.......

從腋下.外胸部與肩膀交界處....那裡淋巴最多的地方.......

到胸部外圍一路到內部...

像胸部不是我的.似地...跟他拼了...咬牙切齒

..........................................

 

終於在我十來分鐘的激戰過後,.....從站著按.按累了..就坐著按.

到按完右邊.換左邊還一堆痛點.....

最後終於..............

馬的...!!勃然大怒那些痛點都消失了...終於..我贏了開懷大笑

 

雖然..還有剩一點點..我想..那些深度較深的痛點...

應該要分幾天再好好地..完整地..解決他...

但至少目前情況..至少是這三個月以來....最好的狀況了...

終於不再...碰到就痛.或..壓到就硬......

 

之後穿上衣服不經意地碰到自己的胸部時..還嚇了一跳.!!...

挖靠..真的胸部變軟的......吐舌頭.....

可見本來有多硬......

 

說真的..按摩胸部....一點都不舒服.好痛...

讓我想起..有的媽媽生完小孩.因為漲奶.會乳腺不通.也要按摩胸部..聽說.那時的胸部..

會硬的像石頭..按摩推拿時..會媽的爆痛!!!勃然大怒

 

小敏說過.生完小嫩時..因為保養得宜所以..奶水充足,乳腺又發達又暢通...

醫生說..這樣的女生.以後不容易得乳癌哦.....

真好!....我看啊.......我就只有自己保養的命了吧....

不然去哪..生一個小孩來讓我乳腺暢通啊....吐舌頭

 

各位朋友..要記得自己多照顧自己啊....

胸部"裡面"也要記得保養....不是只關心up up的事情啊.....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