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妃阿姨..不太會打遊戲...will裡的瑪莉歐也沒有像爸爸那麼利害.....


也不會玩楓之谷.也不會玩你們那些新的線上遊戲......


那天看你玩起爆爆王...太好了!!


這個我妹也有在玩...我可以回家偷練...呵呵..偷練... ................


但是,,,你知道嗎我光是一個申請會員.又創新帳號的流程...


就搞好了好久...好久...


我半夜一個人偷練.... 我還為了設定過程中的許多不順利...


氣的我..打電話進去橘子還是冰fun的客服..打去幹樵....


哈哈~~~~~~~~ 你說..阿妃阿姨..是不是真的很想跟你們好啊?..........


為了想跟你們拉進距離...我會盡量努力... 學一些小孩把戲.....^_^


其實想想...我為了想要跟小嫩嫩睡一晚......


都可以極盡諂媚..又撒嬌又巴結的了....


...........連............


跟阿姨睡一晚,阿姨買嗨啾送你..^_^這種厚臉皮的事都做得出來了...


還做得那麼開心............^_^


 


對跟趙家二個公子....又在自己瞎擔心.裝害羞 及畫地自限個什麼勁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