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047.JPG DSCF9175.JPG   

得有一個四天連假,我早從過年前就訂了房間了...哈哈...一定要出去玩的啦...

上一回是前年了..與家人來一趟長途的過夜的旅遊..前年去清境農場..

今年來去..溪頭森林遊樂園區..享受森林浴...

本來第一天要先去天梯走走..卻無奈因為..同行有一對[烏龜夫妻檔]........

原本預計11點之前會到的....整個行程遲至下午1點半才到.....

只好下了竹山交流道後.先去紫南宮拜拜.借發財金囉......

慢慢走..慢慢看..慢慢買....

傍晚就.......慢慢地....買了晚餐,好吃的甕仔雞...

上溪頭森林遊樂園區...先入住囉.....................

一行人一看到住在森林,小林屋裡...又外面的樹林.步道...那麼迷人...

當下決定..明天也不要去天梯了~~~

就在溪頭一日遊吧.................

挖里累......好吧.....我的天梯....有緣再會了.......

當晚..偷偷買了啤酒,跟親愛的小妹就在森林內.找了個地方.....

喝了二瓶...配著森林的夜空.星星.....瞎聊了二個小時.......

我想....再下次有這樣的機會與他漫談...應該也...不知何年了吧.....

隔天起了個大早......吃過早飯.就去享受森林浴了...

溪頭著名的大學池,及空中走廊是必去的景點....

DSCF9097.JPG DSCF9139.JPG  

去程選擇較有難度的小森林步道..把我妹操到...直喊著...

回去後至少二年不要再約他出門玩.......

 回程就走大眾路線.輕鬆.舒服......

山裡..真的很美.很怡人..很舒服...

我真的愛山....

愛樹...

這裡也不像登山步道那麼有目的性...

在台北,去登山步道整個就感覺是要去\健行,要去\鍛練..的fu...

哈哈..難怪我也不常去.....

在中部的山區.可能是為了配合要規劃成吸引大眾的風景勝地.所以..

感覺上輕鬆很多....

推薦大家有空也可以來這走走.......

可以家人一起來.帶小孩.帶狗.帶老人.都適合....

小孩跟狗...去跑.老人.慢慢走...

在這裡步調可以好慢..好慢....

住在青年活動中心裡.住宿費也還尚可.

交通路線又好找.不用擔心..下交流道後約40分鐘就到

下山也還有些景點可以順路再走走看看...

不錯..不錯....

只要不要像我們家....回程.哪也沒去.....

急著走......有點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