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去醫院陪哥哥今晚不在家..我跟老妹說好...那一起不回家囉....

哈哈...多住一天..

算起來,這一週一住就連住五天呢....

看來,你的家人都已很習慣..我在你家出出入入了...

鄰居們也很習慣..多一個 [女生朋友] ..在你家出出入入......

還好..你爸爸每次見我去你家都會叫我趕快去吃飯.還急著要再幫我熱飯菜..

還好..你媽媽雖然不太會跟我話家常,但每次打果汁時都會幫我打一杯.然後叫我快去喝....

還好..你堂姐雖然偶而會寵小的,但每次在跟我講話,都有讓我感受到他的善意....

還好..你家..唯一會機車我的就是你而已了.......

還好..小孩雖然還沒有到 [我要的樣子] ..但至少我有看到你在要求..

至少有發覺到你因為我的期望..而對小孩的教養有在要求了.....

還好..小孩對阿妃阿姨的接受程還不錯..至少白目的行為不會再有了...

雖然現在還不能像管自己小孩那種程度,.但至少可以幫著盯功課,

複習課業時孩子在 "九怪" . 也可以小小給個教訓...

還好..真的太白目時....老爸會知道趕快跳出來管教了.....

不像以前....老爸連 [太白目] 的尺度..都被我嫌太鬆散....

還好..還好...............................

==========================================================

今天早上快醒時...從樓下巷子裡傳來一個小女生..一聲大大的:阿嬤再見!!

我被這一聲響亮的 "阿嬤再見" 感動醒...

立刻! 馬上! ..問我身旁那個已起床又送小孩去學校回來了的父親...

那個父親正躺在床上看著他的小說...

我立刻問他 : 你家小孩現在你送到校門口後..都有記得要跟你說再見了嗎?????

他回我 : 有~~~

我說..哦.那好...還有..每天要出門前阿嬤幾乎都會在客廳..

所以你以後要記得提醒小孩, 出門也要記得跟阿嬤說: 阿嬤再見.

或說 : 阿嬤我上學囉..或:阿嬤,我出門了..

那個..沒有 [自動感覺神經] (俗稱就是: 沒自覺的)  的男人...才默默地說:  哦 . 好!!

唉 ~~~ 真是沒自覺的男人.....

真是懷疑他真的是有二個從小開始養大的兒子嗎?

那二個兒子..真的不是他半路才撿回來養的嗎?

不然..怎麼覺得...他一點都沒有教育小孩的神經啊?????

他的神經都丟到哪去了???

上一個月,剛開始在跟他提..有關我認為... [ 進出門,要叫人 ] 這回事....

他居然還敢給我 [涵扣] ...

說什麼..他們家一向都是這樣...一向出門,回家..都不會特別開口叫人....

結果被我狠罵: 沒禮貌! 沒家教!

之後有一回鄰居來家裡吃飯聊天,剛好聊到這話題...人家鄰居也說,要教小孩這是起碼的禮貌..

才真的見他有要開始對小孩要求 ~~ 真的是欠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