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夠.不夠.不夠...被愛不夠...

所以,怎樣都容易不爽....

如果..婚後正常的生活是這樣..那我會死吧...

如果..只是一起生活,一起吃飯,一起睡覺..那我很快就會離婚了吧...我想.

跟另一個人住在一起,卻好孤單...

你應該也聽不進去吧..因為你是那麼的愛自由..

小小的自由也好..

一點點..你在房裡看你愛看的小說的自由..

一點點..你在房裡抽煙吃檳榔的自由..

一點點..你何時要睡覺的自由..

=================================================================

這一段期間,我一直在抓平衡點.....平衡,新的生活,及我自己....
 
衝擊其實很大...我很努力.....
 
請你要記得..多給我力量.....
 
如果,你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請你多用心感受....
 
感受我對你的囉嗦.感受我對孩子的態度.....
 
這一切..並不是..理所當然,..生活,也不是理所當然....
 
 
當你在享受,我對你的寵溺時..請你記得,這是我想要給你的幸福..請你珍惜.

不要把我.消耗的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