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了謝小璇的婚禮..也回到了台北..

我這個人..就是有想法.有話..忍不住的人...

當天晚上.我又找他談了起來....

關於我的困惑....

邱老師給了我一個新的想法...延伸這個想法下去談..

才是我真正擔心的問題吧...

不是跟不跟公婆住的問題,也不是幾月結緍的問題,更不是,結婚後多久才可以搬出去住的問題.....

 

問過了.他目前大約有一個[時間][進程].但我自己也知道....

那個[時間.進程]...還欠缺一個很大的前題..就是....

我一直沒有[可以了]的這個感覺...

為什麼..你們可以去結婚的人...都會有,或說.  至少都可以有

...[嗯,可以了,這個人應該是可以結婚的那個人了]

的這種念頭出現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真的是我[太九怪]嗎?

??????????????????????????????????

 

我也從不否認..我真的很九怪...

什麼定義?後媽就後媽...還要什麼定義??

就把他們定義為[你的小孩][你家的小孩]這樣就好...

其實這樣你也是樂於接受的啊...

但我就是自己...不甘願吧....

不甘願...什麼....呢.....

不甘願...那.....要不要愛他們呢?

那...要給多少愛呢?

那...要不要先秤一秤.量一量之前再愛呢?

那...這樣是我要的模式嗎?

那...我可以出多少力.我應該出多少力...在教養上.

出太少.孩子沒有我要的樣子...我不甘心,能做的那麼少.

而且,一體二面的是...我[疼不入心]..怎樣辦?

出太多.彼此招架不住.光大人先對幹起來...就沒完沒了了....

而且,我們標準差那麼多...我可能要先累死個五千八百次.........

...................................................

無解的無解...無解的無解.....

你只會用[順其自然]這種一點都沒有力度的答案給我.....

除了,跟我分享..你的難處之外.....

對我..毫無實質幫助............

 

我真的很茫然...對於未來.....

講好聽一點是順其自然...講難聽一點是毫無頭緒...

 

 

 

我卡住了....

而你...不會解..........

 

 

 

 

 

 

 

 

 

 

 

 

昨天最後我講的[進程]..可能才是我心底的話吧.....

那個時間,是我自己心裡的底線吧...

今年年底...再沒有覺得[可以]...

也許就走了吧..就算了吧..

不想再浪費生命...在一題...我們都不會解的問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