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前一天.因為前一晚跟他談的並不愉快..心情粉差.

剛好他去上班了.我就臨時起意..到奶媽家去坐坐吧...

適逢母親節..但今年.姐姐約定好延至下一週再慶祝..

還好,沒有又全員到齊..

 

是一直有想..想要跟奶媽撒撒嬌..說說我的心事..

但.也一直覺得自己應該不敢..應該又會把話吞回去吧.

 

但.才坐沒多久.奶爸先去午睡了,剩我跟奶媽.

隨意聊著......

不知怎麼地.可能是奶媽有先問到.

妹妹何時要嫁....

我才順著提到..最近我交往著一個.令人困擾的對象...

才剛提起.我就哽咽了.眼淚.自動颷了出來...

我也突然有了勇氣.走到奶媽的身邊.挽著他的手.靠著他的手臂.

一邊說.一邊哭了出來...

 

奶媽沒有說.好與不好...

只是.擔心地說.怎麼會去找一個這樣的對象呢...

一定很為難啊....

你自己要考慮多一點啊...

她只是這麼擔心地叮嚀著...

 

我有記著他的話..自己要多考慮一點啊...

我真的也覺得...

要再多考慮.看清楚.想清楚一點.....

 

要清楚自己的底限.不要任由他..

一直壓縮,一直降低我的要求.我的底限....

 

 

沒有就沒有.不行就不行.該失去就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