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都在做惡夢...

昨天的惡夢..很扯..

我夢到..我在煮.明天要帶便帶的菜,

....開火...倒油...菜下鍋..

之後我記得.我的火用的很猛很猛.明明是一道用中火翻炒一下,小火稍煎就好的菜...

我卻故意用大油,大火.....

不知為了什麼..好像,在生悶氣,所以....故意要嘩啦嘩啦的做著菜..

明明眼看著.我愛吃的那道菜.變得焦黑了.都炸到黑死了....

後來.快好了..我離開鍋前一下下..再回廚房,發現,我媽把菜先由鍋內倒出來了....

我知道.他也在氣我....氣我幹嘛故意這樣用大油大火地在炒菜....

瑣性趁我不注意時把菜.從鍋內倒出來...

後來見到我回廚房了,我氣呼呼的臉...

他就也火了...瑣性.狠狠地.朝我的手臂..狠狠地巴了下去....

毫不留情地.非常憤怒地..怪我不聽他的話,愛怎樣炒,就怎樣炒.....

怪我..從來就不聽他的話...

狠狠地給我從手臂,,,給我巴下去.....

我也氣到五孔冒煙....當下恨不得也賞他二巴掌....

 

..........................整個夢,就到這裡結束.

沒錯,我是在滿肚子火的狀態下醒來的....

醒來時...夢境還一清二楚.

連..那個憤怒的痛..都還在心裡....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做.類似這樣的夢了.......

沒錯..我知道...只是我一直..不會解,也不願意解....

我對我媽媽的結..一直,還在那裡.....

我記得從回到自己媽媽家後,跟她..從來就不和..

一直在吵.一直在恨..恨到我長大...

恨她的不愛我.恨她的不理解我.

直到我覺得我終於有能力..不用靠她...

刻意的考上外地大學..飛也似的...就去了...

全家可能都覺得很突然吧...可其實在18歲之前,我就一直在孕釀了...

後來..因為距離拉開了我們之間的磨擦,我也漸漸長大了.

我可以改用大人的角度,成熟的心態去面對她了....

甚至在回自己家後10年,都無法改口的稱呼..

我也改口了.....在某個期假,回家開門的第一句稱謂上,我改了口...

似乎一切..童年的不愉快.童年的傷..都過去了....

....但..其實,沒有吧..

我只是選擇用一種,看起來好像比較健康的方式,把它轉化掉.

我只是選擇,不要讓這樣的心態再來影響我正常的生活吧.

而且站在理性的角度,我是應該對他要有責任,要有孝心的...

所以.我選擇,把這樣的傷口一直往下壓一直往下壓吧......

唉.....

偶而....它就是會這麼地又翻起來...亂我一下吧...

就像之前,我卡在..趙家二個小鬼的[親子關係]這個上面時一樣....

我很急.很恨..來不及建立屬於我的親子關係...

當時我也很崩潰...當時,我也夢到類似的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