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說..再前天那個惡夢...

這個夢就單純多了..我想純粹是我個人...單細胞生物的正常反應..哈哈..

日有所思..果然夜有所夢啊...

我夢到...我跟他復合.又回到他家去....

因為已經跟他談定,談好..以後我要改變對小孩的要求及對他家的心態,但是,

他要用給我更多的愛來換...

場景1是,我,小孩,及他爸...我跟小孩正在玩.

小孩做了一些不對的事,照理說我是該當面制止管教的..但因為我想到!!

我有答應要放寬我自己對小孩的態度我不要什麼都要管...,

所以..我當下決定...當沒事!  不糾正小孩當下做錯的小壞事..

睜隻眼閉隻眼.假裝沒看到..繼續跟小孩玩著....

但是他老爸發現了我的這種心態...

他爸有點在怪我...說了:你這樣不行啦!你如果真的有心要在這個家,你不可以用這種心態來對小孩...

小孩做錯了.你也不講他,.將來難道你看他快走偏了,你也不管他嗎?

那你這樣.是什麼心態?是不願意愛他嗎?是自私嗎?

要這樣的話,你也不用來我們家想成為我們家一份子了....

話講得很重.但我沒有生氣.我還很有禮貌很客氣地向他爸解釋我為什麼不管教小孩.

後來...場景2

只剩我跟趙先生.他給我秀秀,跟我說.對不起讓你委屈了,你剛剛表現的很好....

你做到了我不要你管小孩,也做到了面對我家人時..有什麼不舒服都不會表現出來...

你做的很好.我現在可以給你秀秀給你摸摸背.給你溫暖的感覺............

在夢中..我一邊聽一邊哭....

是哭,他給我的愛好溫暖,我好感動?

還是哭,壓力好大,在你家我什麼都沒有,只有靠這樣才能換來你的愛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