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如何.女人..一定要記得愛自己...

我要好好想想...

我要什麼..我要好好想想....

不愛了.或辦不到.或不願意或勉強了....

也都沒關係了...

現在我不怕......

反正,我門都開了.一隻腳踏出去了....

不過就是這樣嘛..也沒那麼可怕嘛....

要回來..不是不行...

只是.要好好想想....

我要什麼.

想好了.要勇敢講.要講清楚....

我真的無法接受什麼,要想清楚.

不要什麼都說沒關係.什麼都說.可以試試看...

不要勉強自己....

真的不要....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