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的笑話


今天聽到一個笑話... 有一對夫妻就要度過50周年的結婚紀念日 一個記者就採訪了他們... 

記者問說:請問你們在這50年的婚姻生活都沒有爭吵過嗎? 

老公公就回答:沒有..在這50年當中我們從沒有爭吵與爭論過 

記者在問說:那你們是如何相處可以在50年當中不爭吵呢? 

老公公就回答:在五十年前在國外結婚蜜月的時候我們夫妻去某個島國度假 

那一天心血來潮我跟我老婆租了兩個驢子,而當中一個驢子是非常的懶惰 

另外一個驢子是不偷懶的,剛好那隻驢子是我老婆騎的,

當在騎驢子的旅途 當中那隻偷懶的驢子在路途上偷懶不走動了,

我老婆就跟驢子說這是第一次 

又過了沒多久..那頭偷懶的驢子又在度的休息..

我老婆就又跟驢子說這是第 二次了...

走著走著那頭懶惰的驢子又再度的休息第三次,

結果我老婆就拿起了槍就把那頭懶惰的驢子給斃了.. 

那時我就跟我老婆說驢子懶惰也不必這樣殺了它吧! 

那當時...我老婆只對我說了一句話...這是第一次........ 

記者:............................... 

老公公:那你知道為什麼我們不會爭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