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布落格了..來po個剛剛send給我家那口子的簡訊,給大家聞香一下好了...



昨天你陪我去喝咖啡..你說:真不明白你[喝咖啡的樂趣]到底在哪裡?

我想跟你說:親愛的,你有沒有發現昨天喝咖啡的時間,我們決定了要去環島的計劃,

在那之前,我仍以為雙十假期你會帶小孩跟我去中部的聚會,

在那之前,你也還沒肯定到底環島之行你要何時才能成行.

而這件事,昨天不就在喝咖啡的時光裡,輕鬆的狀態下談定了嗎?

親愛的你,有多久,沒有像昨天那樣.沒有分心看小說.分心玩愛瘋,分心看動新聞,

而只專心的分享我們彼此最近的想法了呢?

親愛的,我只是想要偶而可以跟你有這樣的時光,不知道算不算過份呢?




其實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別人的夫妻生活...這個〔想要〕,算不算過份?

我只知道,昨天突然有機會有那樣的一起喝咖啡的時光,我覺得好難得.也好珍貴.

以前談戀愛時會有.喝咖啡談情說愛的雅致,面對面坐著,或挑個戶外座位互相依著.

就可以天南地北的聊著..

現在,這樣的機會真的愈來愈少..

現在,我都是在睡前如果還有時間,會用酸痛藥膏幫他揉揉這捏捏那,

順便用這樣的時間跟他東聊西聊,聊這幾天的生活聊這幾天的想法.

而他呢,就是一邊抽著煙一邊啃著檳榔一邊還在看小說.

然後一邊聽著我的話,我問一句,他才有回一句地..

陪著我瞎聊...

他笑我說:其實你只是喜歡有東西在手上把玩,隨手亂揉一通吧....

我說:其實,我是喜歡有肢體撫觸的那種真實感那種溫暖的感覺

而且也偷這樣的時間,才有辦法彼此好好的說說話吧,說說柔軟的話吧.


他剛剛在收到簡訊後回我電話....

又是用他一貫的孩子氣的口吻對我說:剛看了你的簡訊,

..突然覺得我好不夠疼你哦!覺得我對你好不體貼哦...

好!我決定了,以後我要記得對你更好,要更疼你!


我回他:哦,在你感動的這五秒裡..你會記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