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娘我心情好..今天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

親愛的,我覺得你以前都比較愛我...現在你都比較沒那麼愛我了!

以前你一看到我走向你,你就開始笑了,,,,,

我一靠近,你的手就張開準備給我一個抱抱了...

現在..我人就在你面前晃來晃去...你也都沒有反應.....

唉..果真是~~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啊..

對吧??哈哈哈...

=================================================

 

有沒有..有沒有...

我有沒有真的很愛討糖吃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