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林翠茹小同學,在100/11/23MSN給我分享的好文章.

好...來...每日佳句哦.....


 

在人生裏,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

現在 離不開,不代表永遠 離不開。

沒有什麼是你放棄不了的,

你不放棄,對方可能也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對,沒錯,這我有體悟...5月底的那一件事,改變了我很多想法..

原來,我以為不會放棄我的那個人.

其實,原來可以放得這麼快!

原來,我以為我自己離不開的那個心,當我面臨被逼著而必須邁開步伐時..

原來我是可以離得開的....原來我沒有我自以為的那麼離不開....

===============突然想起一首歌,啊~多麼痛的領悟..

 


 

對方和你說的話,不管出於什麼初衷,我們可以信,

但是記得不能全信。

但是,對方說的時候,盡量認真聽,仔細回應,這是對人的尊重,

也能從中了解到對方的真偽。


對,沒錯..有同感..尤其是男人的話.聽聽就好,記得千萬不要全信!!

犬其女人啊,我們都太會自行延伸男人的話意,

當他說,他好愛你,沒錯,他真的在[當下!這一秒!真的以為自己好愛你] 

就這樣而已..你千萬不要自行延伸以為他的好愛你,是會一直一直好愛你..

嘸啦..是我們自己想太多...

我現在都會提醒自己,不要動不動又犯了這個毛病.

自己太天真,又太會自行想像.最後事情不如自己想像時,又怪人家騙你...

所以啊,一開始就要訓練自己..聽聽就好

 


 

 我們沒有必要去嫉妒別人的生活、幸福、位子等等...

 原因有五個~

1.別人可能真的付出得比你多,只不過你沒看到。
2.這些東西只能帶來一時的滿足,而不是永久的滿足,不要也罷。
3.人生裏面有很多你玩不來的遊戲規則,如要勉強的玩,也都挺累的。
4.你有不如人的,就一定要有比別人好的,靜待時機。
5.不爭搶這些,你的朋友會更多。

 

對,我有這毛病,我會去羨慕別人有的....

我常常很羨慕別人有一個看來很幸福的家,美滿的婚姻,自在的生活...

但別人不見得都會跟我說,他們也曾經歷過哪些傷,哪些痛,

承受哪些無奈,及做過哪些妥協...

我只看到,他們有我所沒有的東西,我就急著羨慕......

我要改..我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得自在些.....不要再一直去羨慕,別人有什麼.

我要把自己的生活過愈來愈自在,..

別人有什麼,我沒有什麼..都沒關係啊.

我有的,足以讓我快樂.自在..就好了....

 


 

對於和自己生活習慣不同的人

一定要把距離拉遠一點,然後各自活各自的,

不去影響別人,也別要求別人改變。

 

控制慾別那麼強.

嘿啊,對不爽的事情.......能放過的...就快點放他過吧..也是放自己好過...

對不爽的人....最好的方法,真的就是把距離拉遠..各過各的.不傷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