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接下來的假日遇到要帶自己家人出去玩,

所以雖然今天才週三,但我就又來後媽體驗營了...

下班前跟你連絡了.你說..你留在公司喝了二瓶,但預計要離開了...

還約好不用去接你,你會自己回家...

而且應該比我早到家.....

那好..那我就放心地去買買居家服再回你家好了...

到你家.八點初了.....

你這個老爸還沒回來??打給你..你還在公司,跟同事.跟老板在聊是非......

說了要回來了..要回來了...大約是又過了一個小時之後了....

問你喝了多少?六瓶....

狀況是...

九點半了.小孩也該睡了...

我八點初到你家..幫了小孩抽考明天要考的...

陪著小孩聊著學校的話題..

阿媽也幫小的洗好澡了.阿公臉色不是太好看地..先拉下了一半的鐵門...

然後你回來....小醉.又累...直說..想要先睡一下...

然後你自顧自地呼呼大睡去了....

今天小的想跟阿姨睡....我也喜歡小的這種想跟阿姨撤嬌的感覺...

所以...就狠狠地...

把你...推....推...推......

推到床底下去.....你自己睡....

=============================================

希望這只是偶發事件..希望這不是你的常態...

希望我明天忍得住不要唸你..因為你一定又會說,你才偶而這樣我就又拿出來訓你...

希望是我自己愛操心.希望這只是你偶而的孩子氣....

希望..........

希望你不要把我要給你的幸福消耗的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